January 6, 2009

读书,烦~~

第一天上学,还以为会很爽。。。
中四第一天选班。。我成绩才3A5B。。
应该进第三或四班。。。
但是给我进到第二班。。
不懂好还是坏,我觉得在这班给我很大压力。。。
哎~~
我真怕日子会艰难,因为功课多。。又怕跟不上。。。
一直想换班,又不懂换那一班,烦烦烦~~~
但是朋友全部劝我留班,哎~~
妈妈没在关丹真是不爽,什么都不能谈~~~
T.T
我希望我还是开开心心过。。
今年应该很难过,怕很忙,又怕少时间陪她。。。
不过我们很快就会挨过的~!!
老婆,爱你!!!
我懂你的班也是很多功课。。。
一起奋斗吧!!
希望我不再乱想了,或许。。
是放假太久了,所以还没习惯回上课的生活。。
所以才倍感压力~!!
都不懂我自己是怎样想的!!
哎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