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4, 2009

中秋节!


今年的中秋就这样过了·

中秋正日就整天陪着家人丫~

因为那天晚上全部亲戚都在我庆祝~

爸妈也回来了.过得还不错~

刚才看了很多朋友的blog.

大多数都在海边度过~

全部都过得很开心啊~哈哈~

我在中秋前夕就和朋友到海边玩了~

还拍了很多照,不爽的是晚了又下雨~

我们挖的那么大个洞就只拿来装雨水~=.=

哈哈~不过也很开心啦~

那天晚上nazmi 和 samsul 也参我们玩~

哈哈~和马来人一起点蜡烛的感觉还不错~

他们应该也很开心吧~

今天后就要收拾心情读书了~

考试要到...现在还很多东西不会~

哎·~考试后我才出街咯~因为现在头发很短了·~

哇卡卡卡~然后又要读书了~

还有哦~这几天我竟然很少sms了~

哈哈哈~~酱我都忍到=X

咔咔~因为单身了~很轻松又没什么烦恼了~

忍着吧~hehe~

没东西写了

现在很饿啊~拜~

慢慢看照片吧~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s:

чιι. ♥ said...

短发比较好看~
赫赫`
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