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8, 2009

时间

时间过得真快~
转眼间~
八月又到了~

头头开学还不惯中四的生活~
太过辛苦了·~
不过~
现在还算蛮习惯了·~

哈哈~或许是时间冲淡一切~
但是我还是老样子~哈哈~
【懒惰】 我要把懒惰这个字在脑海字典里删除掉~
做到么!?不懂~~~
希望可以~
我要勤劳读书~
不要衰给叔叔看~
不过~ 现在还不是时间让我开始~
迟些吧~哈哈·
最近其实很多东西烦~


友谊~

学业~
爱情~


如果一个人没烦恼,是多么美好的事·xD

所以呢~ 我也不多想~ “人生有几多个十年” 开开心心大干一场吧~ 哈哈~
开心!!!

1 comments:

〖wEi xiN】 said...

oso wan FAN 4 MONEY leh..
hehexx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