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, 2009

to dear

现在在等着宝贝~
很累·不过我还是会等的~
答应了你=)
闷吖~就来写一些东西~
呵呵~
给老婆的!

就是,我爱你!
我们第三次在一次了~
我绝对不会再那么轻易放弃的!
跟你在一起很开心~真的!
但是,宝贝不要介意我矮啊!~哈哈
你也不用怕我介意肥的~lol
还有啊~你答应我的东西不能不做哦~
我收着的啊!~嘻嘻~
跟你唱歌很开心啊!哈哈~宝贝很厉害唱叻~hmm...
放心我了哦~不要时常担心了~
只有我担心你哦~
不说了~呵呵

祝我们长长久久咯~老婆!!
mwacks!!!

hey dear. i love you .
dont mind i write this so lao tu thing arh .
LOL. miss u .


:D


be happy =)

2 comments:

eleanor said...

surE .
i wun mind ler .
><
hehe .
muacks

~Kayc'' said...

okay !i hope to 4ever with you ler dear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