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9, 2009

失望~

@@最失望的一天@@

今天去到学校~
上add maths节~
接过了成绩~
哎~!竟然得到31分~!
我傻眼了!
失望·~不过我也不是勤力人。
所以不会怪我·~
懒人是酱~

过后,biology叻~
又才得到25分~~
坐我那个桌子的朋友,全部failed~~aiks~~
连续两科不及格~

回到班~
sejarah纸在我桌上~
XX分~!!!!!
更死~完全没有心理准备~
拿到这种成绩~

哎~~
要转班了!~不舍得我的朋友~
算啦!~下次不补习也要勤力点~!

T.T

2 comments:

Beatrice 俏晏 said...

lol.. i play blog, if not you wont see my blog.. ( don laugh, i am serious! :p)

~Kayc'' said...

haha!~
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