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8, 2009

就没发帖le~!

今天,刚考完试~
感觉还不错~
不过说实话,我真的没什么读到书~
不懂做么最近没有心情~
哎~!
所以考不考试对我来说没有影响~
哈哈!!

很久没回羽球场叻!~
想念我那边的朋友~
哲骏,jinyong...and jacky..and also daren!miss you all~~
hahaxx

现在,如果可以·
我要时常在这边倾诉我的东西~
哈哈~
不过看心情咯~~

我现在读者4s2...pure science 班~
不过,我已打算转到4s4去读~
毕竟我不是读书的材料·~
我也没有我这班朋友们那么勤力!~
所以打算去那班~
在这班,问到每个人补几科习,全部不是六就是七。
看到都恐怖·
我很讨厌补习~
虽然不能不补~
我讨厌是因为在学校已经很长时间了~
回到家还要到补习去学习~
不喜欢这种感觉!~
回家当然要休息陪家人啦·~
大家一定觉得我想的不对,不过我就是酱!
呵呵~

好了~
到这边吧~
晚安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