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2, 2009

我该怎样

昨晚~
终于下雨了~
关丹接近一个月没下雨了~
天气热到~~
真的无法形容~

我该怎样啊·??
今天起来~
没什么特别,睡到十点半...
然后和婆婆弟弟爷爷喝茶~
然后到六叔婆家探望太婆~

过后和我的朋友~
到futsal场去~
过后闷闷不乐~
因为还不懂该到什么班读??
又是这个~
哎~~我也不懂做么~~
后来想了想~
应该会留班~
勤力点读书~
不过还是那句~
我不会读biology的~~

我想留班是因为朋友~
我很不舍的~
我很爱这般朋友~
不懂做么,除了读书,其他时间我是很享受在我这班的生活~
不懂做么,我会想酱多~
惨~~~

算了~~
要睡了~~

晚安~!




1 comments:

〖wEi xiN】 said...

很好。。
要留班就给班费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