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7, 2010

再见了~!=)

开学第四天了~
上了中五的我~
很不惯~没有了那种玩乐的感觉~
在班的朋友全都变认真了~
我也是时候啦~呵呵~
功课真的很多,虽然我不是全部都做~
但至少我要比去年来的用功~
不要让家人失望~
今年也有很多补习~
一定不能玩那么多了!
挨下吧~加油~!!




刚才微莹信息我告诉我明天是他在学校的最后一天~
收到时吓到一下~ 以为在玩我~
怎样知道,她真的要走了~要去kl读书~
哎~很没有心情~很不舍得啊~
差不多十年朋友了~
虽然说有时会讨厌你,但是也有时会喜欢你一起谈天!~
算吧~反正最后一年,明年我也在那边的~
你去那边最重要不要忘了我们啊~
还有你要用功读书啊~
有时间我会找你的~哈哈啊~
一起用功哦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