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4, 2010

乱文~在很不开心的情况下写的~有点乱~><

=(

刚刚看新闻~
真的吓到我~
又有地震发生了~
我真的不懂那么大件事发生了~
不是我没看报纸~
是今天没读书,没去店所以没看到报纸~
哎~最讨厌看到这种新闻~
很心酸~看见罹难者的样子~
很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~
很没心情了~
地球变到这样了~
又一次感觉到我是多么的幸运~
我能生存在一个没有天灾的国家~
我们要知足~
很多东西我们有的就要珍惜·
不要失去才来后悔~
也不要时常拿自己来和别人比较~
那些罹难者的眼神应该没人能了解~
是多么的痛苦~
说真的,我很希望我嫩为他们做点事~
有些东西有钱真的买不到的~
就是幸运和幸福~
就....觉得我很幸福~
我会知足的·!
大家一起为罹难者哀悼吧=(






1 comments:

〖wEi xiN】 said...

yer...
i cn say geli ma??
tat blood.. ><

god bless them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