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6, 2008

family=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!

昨天,婶婶突然说,你妈妈酱好哦..家有电脑了,还要买多一架手提的送给我....
我婆婆听了就答,"是咯,我也不懂做么你妈妈酱舍得....应该是去了kl后少陪我们,
就送给我们好一点的礼物咯...."....我听了后,想想,妈妈去了kl后真的很少时间陪我们...
什么都要在电脑或电话讲....我再想一想,我现在宁愿爸爸妈妈时常在我身边,都不要好的礼物,好的
东西....

哎...不过我都不和爸妈住在一起已有两年了...虽然他们是常有回来,但是,见面的时间还是不如以前那样多....真想好像以前那样和爸妈一起住,要去哪里就他们载...现在只是婆婆和爷爷,和叔叔们一起...要去哪里就得多一点叫朋友载...真的不好意思,每次都要他们载,我又很少机会载他们....对不起朋友们...不是要你们当‘水鱼’,而是我婆婆和爷爷老了,不想他们载酱多...T.T...我也不是吝啬...

现在真的很想爸爸妈妈他们....当我写到这里后,很想xxxxx....哎....
不过不要紧啦,他们还是要赚钱养我们....也是为我们好....
如果我妈妈有的像我一个朋友的妈妈酱,每天早上叫他起床,帮他打理好一切,就好咯...
哎...不过还是没机会啦....要靠独立多一点....T.T....

算啦,忍多两年啦.....爸爸妈妈,我爱你们!~~~~

Publish Post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