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1, 2008

想回从前!~·

今天是星期四。。。
想回上个星期四的这个时间。。。
我在海边和一些朋友见工。。。
从一开始全都不认识。。不熟悉·。。。
到最后的有说有笑。。。真的是很开心。。。
真想时间能够倒流。。。回到那一刻!!

首先,一开工时。。我真的不懂怎样开口问那些客人!~
都靠一些朋友教教我才慢慢熟悉下来。。。
每次都要硬着脸皮去问每个客人,真的是难忍,尤其是那种现实的
我遇过一个,走过去问他,“kak,boleh tanya sikit??”
他竟然直接答我"tak boleh" 就走了~~恨不得kam他一把!~
不过算了,过去了就过去了!~~

做这份工前,那边有很多都是认识了,但没讲过话。。。
不过那个工作给了我机会去和他们一起聊天和玩~
我们在三天里的36个小时都在见面。。。所以最后一天真的有点不舍的。。

除了这些朋友,我也不舍得一些leader。。。
那边跟我最要好的,就是ryan。。。他真的算是一个开心果。。。
虽然他大我十年,但我们还挺谈得来的!~
下次希望他会回来找我出去兜兜风咯·~(*^__^*) 嘻嘻……
哎。。。不过只是三天跟他们一起。。。
虽然我这份只是很多人都做过的工作。。
但我会珍惜的~~
哈哈。。。毕竟是我第一份parttime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