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3, 2008

chia keat birthday

今天是我好朋友家杰生日。。。
全部的校内好友都到了他家一起为他庆祝。。。
我算是最后到那位了哦。。。
因为我是刚从KL赶回去的哦。。
对不起啊~~

一到那边,还以为朋友会变到完,因为长时间没在一起。。。
但是,我们还是以前那样,疯疯癫癫。。。
冷话漫天!~~哈哈。。。
不过我觉得这样才叫友谊和开心~~
好过那种整天一起就谈学业那种。。。
哈哈。。想到都闷~~
一到那边,那些便食物已经吃的七七八八叻。。。
只好去烧东西吃。。。
才烧了一个鸡,半个玉蜀黍,和三条hotdog...
就停了。。因为本人是很懒惰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过后我们便到客厅去谈天。。。
那边有个小妹妹。。。真的很可爱。。。。
名叫黄欣慧,也叫dory button(不懂有没有错)
哈哈。。他在那边可以说非常受欢迎。。因为。。
我们叫他做什么,他就做。。。比如装水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她的笑声更是可爱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~~

过后我们边吃蛋糕。。。
我真的很饿哦。。。
蛋糕一切好后,我就拿了三块来吃。。。
不好意思~~
哈哈。。这边有些照片。。。不过切蛋糕的就还没放上~~
在别人相机~~paiseh~xDD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