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8, 2009

这几天..

拜三到星期五我都没到学校上课~我也没update我的blog..做了很多东西·~

星期二开始感冒,大伤风~所以拜三没到学校去~那天整天在流鼻涕~闷到死~只是在家~因为爸爸那天回去kl所以顺便陪他咯。。哈哈~不过一起身,就听了个坏消息~我的大伯爷去世了!

就是我爷爷的大哥~这今年真的很衰~一个又一个的说再见~哎...就是这个原因~拜五我就没读书,因为去了送殡~拜四呢·还有一点伤风..

早上我和朋友约了踢futsal得~不过扫兴,因为要改去下午~ 早上就和hf哥哥他们打羽毛球~就这样过了早上~下午就和朋友踢futsal~

这两天的晚上都是在殡仪馆和亲戚朋友度过~就酱~拜五和他们送我大伯爷最后一程~ 三天就酱过完了~拜一要读书了~想念老婆>.< 呵呵~ 今天我早上又要对着电脑过了~拜拜~

2 comments:

StuPiAk_GaL said...

take care, dn make urself in trouble. N keep ur mood nice dn too sad. tats life~

~Kayc'' said...

okay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