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9, 2009

4s2

-4s2-

昨天开始假期..提早的假期·未必是好事~因为~~~~~真的很闷哦~刚才看了两个朋友的blog,然后
我的感想原来和他们一样~哈哈~我真的很想念在班和朋友一起玩的生活,一起“zat”人,一起拍老师马屁,一起围着玩天使与魔鬼的时刻!现在放假~好听就假期,难听点就是隔离,哪里都不能去!很希望快点开学~lizzie的blog写的东西我都看了~我很赞同..我真的很爱4s2..虽然说是第二班,但是当你们来到时会觉得我们很不像
的·怎么说呢,就是我们不是书虫,我们也不是什么很乖
很厉害读书的好学生~但是,我们就爱玩~当然也是看时候咯~当考试来领,还是会温习的~哈哈~讲真的,开学时选了这班刚开始很不惯,因为要拿的科目很多很难,但是读久了后,我还是那么爱我们这班~也从来没后悔过..就算给我选多一次,我也会选回这班..因为和这班朋友一起读书,真的很过瘾~哈哈~我们班除了欢乐,还是欢乐~有很多很爱说废话,很爱讲笑话的学生都在我们这班~所以呢,4s1的朋友们很多都羡慕我们~当没老师进来,我们不是拿书出来温习,而是拿椅子到后面围圆圈然后就开始游戏~ 这个游戏虽然不是什么超好玩的游戏,但是就是能彼此联络下感情~这个游戏也不是在一gang人玩罢了,而是全班一起都喜欢玩的~就连不会华语的brenda也爱看我们玩哦~呵呵~除了这些,我们也玩“tempo King" 这些游戏,还有玩过比手画脚啊! 是不是很颠啊?哈哈~这般的老师虽然不是全部我都喜欢,但我没有讨厌他们~刚开学懂razak教我们班,真的全部人都怕到不懂怎样形容..他第一天进班就下马威,说到我们一定要准从他,否者后果
不堪设想~等我说一些例子:功课不能不交,不然礼堂罚站...书不能不包,不然就去垃圾桶拾回..上课不能迟到,不然站在门口等到敲钟... 还有很多...懒惰写~就是这些弄到我们整班人对他反感~但是现在我们全班都很喜欢他~他是个很喜欢提例子来模仿的老师,还很喜欢"zat"我们班的某些学生~有时他的模仿弄到我们全班哭笑不得~所以说,我们这班不爱4s2就假了·呵呵~我们这班很像一家人的,当天有谁生日,就差不多每节都唱生日歌给他听~下次我放班级照下来哦!!懒惰

写了~俗语说"班"不可貌相,海水不能斗量·.. =)

3 comments:

〖wEi xiN】 said...

hoho..
4s2 love u all oso.. [♥]

~Kayc'' said...

haha! yeah! i think so :D

♥Lizzi3 said...

i love 4s2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