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6, 2009

one 4s2 一个4s2 satu 4s2

4science 2


今天我们班上台表演~
虽然不精彩..
但是我们有的是满足感~
哈哈~因为我们只用了一天的时间~
把整个表演安排妥当~
今天拿了朋友们的相机拍了很多照~
我在这些照片都拍得我很难看=(
我也希望有下次机会在和他们一起唱歌~
上面有我第一次进disiplin纸的照片~
看到她都赌兰~哎~
慢慢看哦~哈哈~


我们三个给老师写disiplin纸因为顶她嘴,但是值得的!不过不要给我们报仇~
我难看到~~因为老师不给拍的~







这些是庆功宴的照片~ 哈哈~


lecoq member .xD







0 comments: